close



在鹿港將體力消耗殆盡~


接下來當然得要好好的補個身子!


記得小時候旅行的時候,常常會有參觀飲料工廠的行程。


那時大家都好開心,因為每個人都會分上一瓶好喝的飲品。


沒想到,這次也有ㄋ~好像回到了兒時的感覺呢。


剛開始,覺得好奇怪喔,為什麼進場的時候,還要問幾個人,還分幾大幾小?


結果,沒想到是兌換券ㄋ,而且很貼心的準備適合每個人的飲品~


 


 


 


真的很棒的建築~這樣的行銷與建築的結合讓人記憶深刻ㄋ~



規劃的不錯,也有專人投影片的介紹與有獎徵答,每個人都聽的好認真呢。


不過,因為那時正值H1N1恐怖時期,進場的都得戴上口罩。


不過,因為這樣的講解,是在密閉的空間裡,於是聽了一半就先行離席,以防....。


離開了投影室,來到了外面的展示空間。


整個展示空間裡,還精心設計了各種方式猜題,讓小朋友與大人可以自己動手玩玩。


其中,還有讓小朋友瞭解食物與雞精的關係。


本想這些對兒子來說,可能太艱深了一些,沒想到他還玩得滿開心的呢~


 


 


來翻翻看唷~答案是什麼呢?



 


最最吸引我的是,他牆面的設計呢~


下次,我家的牆也來做個改變囉~


 


像不像真的坐在椅子上呢?


 



 


看完了以後,工作人員還安排了工廠參觀!


對小朋友來說,也是個不錯的體驗。


不過,我覺得介紹人員應該講解的更活潑一點,跳脫出上課的模式,也許會更棒些!


 


整個行程結束後,進場的時,每個人都拿到一瓶適合的雞精。


兒子與小姊姊也各拿到一瓶,兒童雞精~


他倆開心的想品嚐,而大人們都忍不住竊笑!


好阿,你們想吃最好!


可惜,沒把他們的第一口品嚐的模樣給拍了下來。


最後ㄋ~做媽的我,再怎樣也要他喝下去!(嘻嘻,誰叫你說要喝ㄋ!)


不過,最後,到底是做媽的得逞,還是兒子好呢?


想說喝了他,他可以補充一下,免得老是不愛吃東西。


結果,喝完以後,換做媽的後悔了!


因為他竟然,喝了,想卜派吃了菠菜一樣!精神百倍~


沿路興奮,整車的人都快被他吵瘋了!


天哪~我超想睡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