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紫色一直是我不敢碰觸的顏色!


 


總覺得他太夢幻,不真實,不像是我這樣大喇喇個性的菜。


 


可是,這次,看到了這個圖,忍不住想要把他畫了下來。


 


他真的很紫!


 


但是卻讓我對紫色改觀!


 


也許,很多事情,不像他表面這樣。


 


也許很多事情,我該更深沈的去深入瞭解,不應再膚淺。


 


畫完後,覺得,自己挑戰成功。


 


挑戰了自己,挑戰了對顏色的想法。


 


人生嘛!不要太侷限自己,也許我該深切牢記。


 


這就是我對紫色的新愛戀~


 


畫完後,將他放在房內!


 


這樣的一抹紫,重新調整了我心中對顏色的比例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