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地震!!


 


唉~好希望災難可以停止~


 


生活要面對種種的困難,已經夠辛苦了!


 


老天ㄚ~難道不能讓我們短短在世幾十年至少過得平安些嗎?


 


最近災難頻傳,心情也愈加沈重!


 


偏偏自己已為人母,不能像小孩一樣天真(好想回到小時候呢,當小孩真好)!!


 


好擔心萬一發生天災,真不知該如何面對!


 


最近滿腦子都在想,家裡哪裡安全,萬一也發生了天災,該如何避難!


 


想的都七上八下!


 


為了讓自己腦袋瓜停止造成害怕,只好想辦法轉移一下目標!


 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之前,把這面牆給搞得亂七八糟!


 


本想掛上層板,怎知萬用免釘膠,一點都不萬用!


 


馬上落地!所以,為了安全考量只好放棄念頭!


 


但是,無奈~牆已經被我搞成這樣..............



 


看到沒,油漆都被我搞下來了!


 


斑駁來給我嚴重的抗議!


 


老公看到,終於......被我給搞昏了!!


(還想你有多大的忍耐力?!太遜了,這樣就被我打敗),下了最後通牒!


 


好吧~一人做事一人當!不囉唆,我一定改造!


 


哈哈~胡搞瞎搞的機會來囉~反正再怎麼樣也沒有比現在糟!


 


於是,開始大筆一揮~


 


準備好要被我嚇到嗎?


 


不會比剛才慘啦~


 


一個一個來,免得又嚇到你,現在心臟要開始鍛鍊要強壯一點了!


 


未來的世界充滿了考驗!


 


派出愛睏鳥~



 


有沒有注意到,牆面的底色已經被我改了,其實第一張圖角落就有試色了


(因為我又忘了先拍照了,嘻嘻)


 


喜歡的貓頭鷹,與五色鳥(真的五色嗎?我也沒算過)!


 



 


再特寫清楚一點(又老了一歲,拍照技術卻絲毫沒有進步)



 


 


全貌囉~




希望大家心情可以好一點!


 


加油!我們一起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