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孩喜歡公主!

 

我們是一群公主!

 

當遇上了青蛙王子!

 

最後會是誰跟王子一起坐馬車回城堡呢?

 

 

 

塗丫前!

彩繪牆壁-女孩房-公主與青蛙王子篇

 

 

初步

女孩房-公主與青蛙 (3)

 

構圖

 

女孩房-公主與青蛙 (8)

 

完成!

 

女孩房-公主與青蛙 (12)  

 

 

從初步跟媽媽的溝通,一直到完工!

小女孩開心的站在畫前說:我是第四個公主,我最美喔!

那個可愛的模樣,一直在我心裡!

看到小孩開心的樣子,我也超開心的!

將業主這倆個兄妹的房間都完成!

看到他們喜歡的樣子,我想值得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